close
情難尋,終有眷。枯等十七年,幸福永遠。

這是我想整個早上才想出來的...

我國文造詣真的不好...

請原諒我.

凌晨...要你去睡覺後...我也就睡了.

但很奇怪...心裡一直有事...

睡了一下...又醒來... 反覆N次.

清晨 6:25分. 我把鬧鐘叫醒. 我根本就睡不著= =;

打電話叫你起床...聽見你很模糊的聲音...我才放心...

這表示你昨天睡得很好~

在叫你起床後...心裡的地球放下了...

一睡之下到8點...

整理好之後...就出去買東西吃...又順便加油...(痛苦)

就這樣...整個人很無力的...到下午~

2:40你考完了...心中又期待著...你的上線~

3:07嗯...我還沒看今天的蠟筆小新呢...不知道有沒有...

恩...你到家了...我好開心~你考完了

我們可以無拘無束的講電話了...

不過...你說...你最近好像被監視...

心中不免多了很多擔心= =

晚上...有客人要來

所以沒有跟你講很久...

啊...家人都回來了...我窩在房裡面

居然...沒有人發現我...

我好恨啊...

不過還好有你陪我講電話~小平...

晚上...客人來了...也就忙了= =

其實也還好...有哥哥姊姊回來幫忙...

晚上...我好像忘我跟講些什麼= =

我現在已經快要體力透支了...

什麼事都想不起來...

所以...

最後我想說...

小平,我愛你.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的,殘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