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2007。01。25歷史上的今天呢。。。大家都在上課!嗯!廢話

可是我們學校放假了。。。所以。。。今天~我不用上課 = ="

但今天卻讓我不知所云。。。

就在今天。。。




如果您看到這行字。。。白癡。。。>//<"


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










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真是不知所云。











其實今天。。。我和大捲毛先生約好要去離子燙!!

一早起~跟著爸爸去吃乾麵。。。早餐

回來啊~把頭沖一沖。。。整理一下。。。

當一切就緒之後呢。。。發現。。。我ㄖㄨㄢˇ囊羞澀。。。

就跟爸爸。。。喔~爸爸~我要錢。。。哈。。。綁架到一張小孩。。。

然後。。。爺爺又給我一張小孩。。。ya~

好棒啊~就興沖沖的騎著車出門了。。。(待續~)


(接續~)

到了車站。。。(我是乖小孩!)我買好車票就去對面的"喫茶族"跟老闆聊天~

不知不覺~時間很快就過了。。。還看到一位老先生拿著3袋"鳥"站在路邊賣。。。很多人問。。。但都沒買。。。

[時間快到了喔~]:老闆,才這樣說。。。車真的就到了。。。而我還在對面。。。管他"三八二十四"(?!)就衝過去攔車!!

去虎尾的嗎??[恩],司機說。我就把車票給了司機,上車。

一路上都還好。。。今天太陽很大。。。讓我有熱的感覺。

這看似平安的路程。。。卻發生。。。(待續~)



(接續~)

車子開到了市區內。。。經過郵局時。。。[!@$@!%&*%$#~],車子說。

原來。。。有台車子跟公車相擦到。。。好像把車子的後照鏡扯掉了 = =;

司機停下來。。。很負責的進去郵局問是誰的車子。。。可是。。。把乘客丟在車上= =

我以為很快就會處理好。。。但~越拖越久!!車上的乘客。。。也自動的下車![包含我]

(坐車的是到此告一段落,後續發展我就沒關心了。)

接下來。。。我到車站又買了到斗六的票!逛了一下~時間也差不多了。。。我就上車。。。

我打給大捲毛先生。。。他給我的最終答案是。。。[我不能去!],大捲毛先生說。

我:[#(@!(#@)@#︿&*#@%]不就我自己一個人去了= =

好吧~車子啟動了。。。太陽真的好大啊。。。快把我烤焦了!

到了斗六。。。我到[東京]一家SALON。。。(沒拼錯吧~)

學弟說不錯所以我就去了。。。

[您好,您要剪頭嗎?],服務生問。

[OS:我沒有罪!我不要"剪"頭啊~~~(看的懂我的意思嗎?)][不~我要來燙頭~~~髮],我說

[您有指定設計師嗎?],服務生問

[喔。。。我找"小卷"],我說

[您有預約嗎?],服務生問

[沒],我說

[請稍微坐一下!謝謝~],服務生說

不久。。。帶著有色眼鏡的男人靠近我!![OS:靠~我太帥了。。。要被搭訕了嗎?]

[您好,我是"小卷"!]喔。。。原來設計師來了。。。

反正。。。離子燙過程。。。請自行想像。。。並無特別!!

過了好久。。。終於一切OK了~此時。。。

[頭髮要後天才能洗喔~],小卷說。。。"(此時的動作是。。。拿著髮膠幫我做造型。。。)"

當時我也沒想太多。。。

付錢時。。。因為學弟是員工。。。所以打折。。。只收我700哈~~

當我走出SALON時。。。我想到。。。

我的頭髮。。。要兩天後才能洗。。。但是。。。小卷做了一件事。。。讓我"不知所云"(點題喔~)

如果您看不出來。。。請多多對照上下文關係!!

哈哈。。。我有得忙了。。。

下午。。。大概4點30就到家了。。。因為騎車的關係。。。髮型已經亂了!!

晚上。。。我要洗澡時。。。我還得把頭髮用夾子固定好。。。才能洗臉~

超痛苦。。。我~直毛了?你呢?

                    (全完,不待續!)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