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我知道很突然,對你我,當初遇見你,只是剎然心動。

怎知。。。在聊天之後,發生了世界上最大的細微變化。

對~沒錯! 我想了很久,從下線之後我一直在想。

當初被殘害的感情,怎能輕易的就被修復?!

可是,我不行,也不能停止我對你的感受。

今天,剛才。 跟你談話之後。

我可以確定。 現在的我,確定是想要你的。

要我給你答案 你說

不了~想想吧~ 我說

我不是逃避 是真心希望你。。。

不只是被我的話感動。

而是你也真心喜歡我,我才會接受。

如果,最終話還是無言的結局。

我會原諒你,接下來的。。。

我會收拾乾淨,不會有痕跡的。





















至少...會讓你看不出來的








給 "小平" "最愛的外星人"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腦殘,-----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